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会见牛津大学赖斯女士

 

 

    11月4日下午,孙宝国副校长在良乡校区会见了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主管赖斯女士。

 

    孙副校长首先对赖斯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两校从2006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孙副校长说,两校在学生培训项目上已经开展了多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今后要继续做好。同时双方要继续探讨新的合作,围绕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强教要求,有目的地开发教师培训项目。赖斯女士对孙副校长的评价表示赞同,并表示牛津将继续努力做好与北京工商大学已有的学生合作项目,同时针对北京工商大学的要求定制教师培训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及内容已经有相应的设计方案,期待着接待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教师。赖斯女士还介绍了牛津的其它项目。外事办公室罗朝能主任就教师和学生培训项目的细节与赖斯女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赖斯女士在文2-106教室为我校学生举行了精彩讲座。

 

    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我校每年在寒假和暑假均有学生实习团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实习,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牛津大学的总体介绍和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学生培养项目介绍。在介绍国际学生培养项目时,赖斯女士主要从教学设施,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培养内容,费用,住宿条件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解说。讲座结束后,学生踊跃提问,进一步沟通了解信息。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