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旅游企业信息化绩效评价的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11月4日下午,由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处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相关学科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北京市教委科技发展计划面上项目“旅游企业信息化绩效评价的研究”进行验收。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组已完成申请书中所规定的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经费使用合理,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的指标体系及系统软件,使该成果在国内旅游业得到应用。

 

    “旅游企业信息化绩效评价的研究”是我校计算机学院姜同强副教授主持的,该项目组在对大量文献研究和充分信息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适合中国旅游企业的信息化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应用模糊AHP法建立了评价模型,并选择了国内两家典型的旅游企业实证研究了指标体系和评价模型的有效性,所研制的企业信息化综合评价软件原型可解决评价方法单一的问题。成果对国内旅游企业信息化建设具有指导作用。

 

 

图片提供: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