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月4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听取了校务公开工作汇报;确定了境外培训项目有关事宜;讨论了资产报废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潘伯洲、严书河、林建龙、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的前期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对拟聘任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接受教职员工的监督。会议强调,要坚持发扬民主,坚持用人标准,规范工作程序,切实把那些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任、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处级领导岗位上来,为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听取了校务公开工作汇报,肯定了前期的工作进展,同意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有关部门按照会议意见作好制度汇编等工作,推进校务公开工作向院系、职能部门延伸,特别是经费使用、项目确定、各类先进人员评选要如实公开,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研究确定了境外培训项目。会议指出,要积极申报、严格审批、精心组织各项境外培训项目,切实发挥境外培训的积极作用,参训人员要虚心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高等教育的新知识、新理念,努力提升工作层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讨论了资产报废有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严格程序,坚持分批分类处理,并积极探索拟报废物资再利用的有效办法,避免国有资产的流失和浪费。

 

    会议研究决定刘载文为“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推荐上报人选。

 

    会议听取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