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九届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圆满结束

 

 

    11月3日,我校召开了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研讨暨第九届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全校各院、系的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林永和教授主持。

 

    会上,12个院系都准备了精彩的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单位在开展心理素质教育活动的成果以及对学校大二、三、四年级学生心理工作的筛查情况,及时汇报了在筛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林永和教授也向各院系通报了对3000余名新生进行心理普查的情况,并把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及时通知到各院系。

 

    校党委卢思锋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院系领导对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学生辅导员所做的具体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工作,并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校园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氛围,并让学生积极主动接受心理素质教育,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第九届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的圆满结束。

 

图片提供:心理素质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