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8年申报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答辩会

 

 

 

 

113,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暨推荐申报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答辩会在阜成路西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学校对于此次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专门成立了评审专家组。

 

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2008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来自学校各教育教学单位的33位申报人所作的成果汇报,并进行了严肃、公正的评审。经过一天的紧张、细致的评审工作,共评出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3项,并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的规定,向市教委推荐申报2008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在北京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分为市级特等奖、市级一等奖和市级二等奖。对于在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实现培养目标效果突出的教学成果可推荐申报国家级奖励。

 

 

摄影: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