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校分校第一期党训班开学典礼

 

     1031日晚六点, 北京工商大学继续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课学习班开学典礼在综合楼415隆重举行,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越萍、学院书记高润芝出席了典礼,党总支组织委员邢俊山老师主持了典礼。

      

        此次党课有3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越萍老师讲话,她说:“我们的这次培训班是第一期,同时也是全校各学院成立分校的第一个开班的学院,学校非常重视,认为我们学院党总支对这次培训班是非常重视的,组织的也是严密细致的。介绍了学习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提出严格要求。”随后学员代表陈杰发言,她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党校给的此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听好每一次课,争取在思想上有一个大的提高。接着邢老师讲话,他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分校感谢学校党校在我们筹备这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对这期培训班的学员从学习态度、学习时间和对学习的认识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学生党员辅导员张文燕同学在纪律、作业、考勤和实践活动以及考评做了详尽的说明和安排。本次党课培训聘请了学生党员张文燕、于菲做辅导员。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开学典礼仪式后,新学员们热情洋溢、信心满怀聆听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润芝带来的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入党流程”。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并记录,坚毅的目光中闪耀着虔诚的红色信念与理想,象征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将迎来激情与朝气勃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