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石景山区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与石景山区发改委在阜成路西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石景山区发改委彭春辉副主任等一行三人,商学院何明珂院长、庞毅书记、管理科学教研室主任侯汉坡副教授、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杨浩雄博士,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何明珂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就双方的战略合作发表了意见。何院长感谢石景山区发改委为我学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 
   

    庞毅书记根据本学院学科特色阐述了此次合作的意义和可操作性。我校办学目标是把我学校建成为为国家和首都地区发展输送现代服务业人才的基地,而学院希望通过彼此的长期合作,进一步使商学院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开放性合作,成为为企业、为国家提供高素质管理人才的摇篮。学院与石景山发改委的合作,是学院与北京市区县政府开展广泛合作的良好开端。 
   

    彭主任也就此次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石景山发改委可以成为同学们的第二学校。彭主任还就即将为同学们提供的工作进行了初步介绍。石景山发改委十分重视此次与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能够有所收获,能够了解企业与政府的关系,最终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根据双方协议,商学院即将派遣部分学生赴石景山发改委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同学们十分感谢石景山发改委和学院为大家提供的此次实习机会。学生代表段琪就此次表了决心: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提供的宝贵的实习机会。

  

    合作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有信心,并希望此项协议成为一项长期合作。最后,双方签订了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