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2008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谭向勇校长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各学科权威核心期刊遴选会。谭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要逐步建立科研奖励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学术水平

 

 

本次各学科权威核心期刊遴选采取各院、系、部、所学术委员会提名推荐相关学科权威核心期刊,科技处依据《中国学术期刊综合引证报告(2007版)》复查、补充完善,并汇总提名期刊有关资料,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讨论。学术委员会委员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形成一致意见:我校学术期刊分类原则上分为三级:一级为权威核心期刊,其中包括A类和B类;二级为六大检索类,三级为一般核心期刊。学校授权科技处进一步完善学术期刊的分级和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