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81030上午,“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教工委书记王安顺,副市长赵凤桐、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市教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首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代表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主持大会。

 

 大会宣读了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关于表彰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单位、集体、个人、优秀学生的决定。在筹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过程中,我校广大师生员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热情奉献,积极主动地为奥运服务,做到了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全国人民满意。在此次表彰中,我校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单位,我校保卫处等6个集体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郭一行等9名教职员工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工作者,朱俊吉等39名学生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优秀学生。

 

 最后,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教工委书记王安顺同志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教育系统为奥运工作所做出的大量的工作。他指出,首都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大力开展了展示首都青年大学生风采的志愿者活动;开展了精彩而且形式多样的奥运文化活动。他还就继续利用好奥运遗产,进一步推动首都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奥运志愿服务要向日常志愿服务转变;要研究长效的志愿服务机制;要使更多的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