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播与艺术学院筹办学院校友会

 

10月28日,传播与艺术学院召开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院长沈毅、副书记林刚(主持工作)、副院长罗子明、副书记张春萍、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实验室的负责人均到会参加。

 

沈毅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筹办校友会的意义和前期工作,学院现有四个专业,有的专业已经有了十五年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非常丰富,经与学校校友会沟通,传播与艺术学院于十一月底召开学院校友会,相信通过校友们回顾历程,畅叙友情,也能够更加促进学院的发展。张春萍介绍了筹办校友会的工作计划。目前学生办公室已通过多种渠道搜集齐了我院四个专业的所有本科毕业生基本资料,即广告学93级到04级、新闻学97级到04级、工业设计学98级到04级、艺术设计00级到04级学生的基本信息和毕业时的就业单位。不少学生经过四年的培养已经在专业上有了一定的发展,有的已经在业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林刚副书记强调要加强校友的联络,校友要有行业的代表性,最好要找到每一个专业的第一届校友。与会老师就校友联络、校友接待、校友会内容、校友宣传画册的制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

 

最后沈毅院长对各部门负责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经济新闻改革与发展研讨会,这说明我们学院在学科发展和扩大社会声誉方面还有很大潜力。通过与新老校友的沟通,我们对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和怎样培养优秀人才的认识思路也更加开阔。我们将群策群力,把学院校友会办的温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