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组委物流部与我校联合举行奥运物流实习生工作总结会

 

 

 

    10月28日下午,奥组委物流部与我校联合举行奥运物流实习生工作总结会并互赠匾旗。副校长谢志华,物流部副部长、奥运物流中心场馆常务副主任李燕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物流部综合处处长陈立新、奥运物流中心秘书长刘兴华、商学院院长何明珂教授及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部党总支熊慧副书记主持。

 

    李燕凌代表奥组委物流部向我校赠送了“同心同德,共育英才”的烫金匾额,感谢我校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的为奥运物流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学校各级领导为奥运物流工作给予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她指出,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在一年多的奥运筹办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出色,为奥运筹办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他们一是专业水平高、素质好、实力强,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二是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展示了工商大学的风采,彰显了工商学子的精神面貌;三是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继承发扬了工商大学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肯于奉献,在测试赛、奥运会和残奥会工作中经受了锻炼,积累了经验,得到了提高,在实践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综合素质不断完善。

 

    谢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奥组委物流部赠送了“为奥运齐心协力,展同心共育英才”的锦旗,感谢奥组委物流部给予难得的奥运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感谢物流部及各场馆领导在奥运筹办工作中给予的辛勤培养、精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使这些稚嫩的研究生及早“入世”,从“青涩”走向了“成熟”。他强调,一是奥运物流实习生极其幸运,在参与奥运筹办工作中做出了成绩,同时迅速成长,认知能力、分析能力及判断能力得到提高,综合素质得以全面提升;二是回顾历史,实践证明,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培养模式为学校研究生培养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审视教育模式奠定了基础;三是奥运物流实习生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心”、“智”、“德”、“体”等各方面经受了考验,得到了历练,物流部及各场馆领导对他们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多来的辛勤付出和劳动,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为学校教育历史留下了浓浓的一笔;四是奥运物流实习生在奥运筹办工作中的波澜壮阔经历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思考,以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规划未来,要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陈立新、刘兴华、何明珂分别对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和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钱文彬同学代表奥运物流实习生进行了发言。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