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月28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和人事工作;确定了2008年征兵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学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总结。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魏中龙、董竹娟、吕素香、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按照有关程序确定了部分党政机关和学院正副职空岗拟聘人选和拟考察人选。会议要求组织、纪检部门遵循《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对拟考察人选进行严格考察,全面深入地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地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和特点进行评价。

 

    会议讨论了人事工作。审议通过了外语系中青年骨干教师赴美国学习名单,并要求在外语系予以公示;讨论了学校聘请兼职教授事宜,要求分管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进一步规范聘请兼职教授的程序,严把对外合作协议内容,在为学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同时切实维护学校声誉。

 

    会议讨论确定了2008年征兵工作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好2008年征兵任务,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过了学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总结。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奥运材料、实物的收集保存工作,积极开展以传承奥运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加强体育锻炼为主要内容的经常性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校奥运遗产的继承和发扬。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落实校领导分工,明确部门职责,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尽快理顺管理体系的纵向和横向关系,确保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学校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