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李治佳同学受到来函表扬

 

    商学院工商052班李治佳同学在“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灾害中,以一名志愿者身份在平武县参加抗震救灾,吃苦耐劳、积极肯干、表现非常突出,被共青团平武县委表彰为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

 

    李治佳同学在“5.12”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怀着深厚的同胞之情和奉献精神,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灾区抢险救灾、基础设施修复、医疗防疫、抢种抢收、心理调适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李治佳同学积极参与期间,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竭尽全力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在服务期间,她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我校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她吃苦耐劳、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以热情的投入、忘我的服务为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了贡献,赢得了一致好评。近日,共青团平武县委来函表彰,并授予李治佳同学“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