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

   

    近日,在假期遭遇车祸的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满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学院两级领导对她的关怀与帮助。2008年8月14日,王满在怀柔遭遇严重车祸,肇事司机负全责。其后的两个月住院时间里,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主任、同学在道义援助、经济救助、精神鼓励上给与她很大的帮助。目前,她的康复状态良好,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们好!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这段不幸的日子里,是学校给了我信心和勇气,让我深感温暖和希望,促使我渐渐的坚强乐观起来。

   

    每枚硬币都有两面,虽然不幸,但这次意外让我深深地懂得了一个道理: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我不珍惜这生命的第二次机会,那我母亲在我昏迷不醒的日子里每天的以泪洗面以及学校对我的鼓励就变得没有意义了。我一定要吸取教训,珍惜生命,认真生活,努力学习,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有一个好的前途,报答学校,报答父母。我常常的这样想,不幸也就不再是一件彻头彻尾的坏事,它也就有幸运的一面了。

   

    学校的资助和鼓励,我们全家深表感谢,没齿难忘。我们有着这样无私爱心和热心的学校领导和老师,祝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

 

感谢人: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