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活动色彩纷呈

   

    金秋季节,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多项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生活质量。

 

    9月23日,我校老同志金乐艺术团管乐队应邀为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北京高校第二届老干部工作者运动会助兴表演,受到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5所高校的300余位高校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沙包掷准、足球射门、托球跑等18个项目的比赛。各高校的老干部工作人员加强了交流、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更大的挑战。

 

    10月7日我校老教协分会离退休教职工来到了香山,参加了北京市老教协举办的“九九重阳登高”活动。老师们精神矍铄,登高望远,在悠然自得中,达到延年益寿的功效。
 

    10月9--10日,我校老年门球队参加了北京教育系统2008年老同志门球赛。老同志本着强健体魄、愉悦身心、重在参与的精神,以百倍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奋战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出了和谐、赛出了友谊。


  10月16日,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舞蹈队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参加了市教工委、市教委主办、市教工委市教委老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盛世庆奥运,乐龄展风采——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歌唱奥运,歌唱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10月17日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观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我的社区生活”摄影作品巡回展。我校部分作品参展。教工委副书记刘建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向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巡回展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依托社区继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实现“就近参加学习、就近参加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积极乐观地安享晚年,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做出新的努力。


  10月22、23日,学校组织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昌平十三陵果园采摘,并游览了奥林匹克公园,回想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为平安奥运巡逻站岗的经历,老同志们充满无比的喜悦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