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数字内容学院四名奥运志愿者被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2008年10月21日,数字内容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大会,讨论接收七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中四名同学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耐铭老师列席会议。

 

在奥运会、残奥会服务期间,这四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优秀品质。郭帅同学作为老山场馆的拉拉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克服种种困难,很好地组织了拉拉队的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志愿工作,并得到了场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唐敏同学是老山志愿者观众服务团队的一员,她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服务中,工作力求精益求精,不怕苦不怕累,还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志愿者站岗,她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志愿者的认可。王珍同学在开闭幕式看台志愿服务中,细心、尽心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为开闭幕式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展对象中的张海春同学是我院的一名城市志愿者,他对待工作尽职尽责,服务期间一丝不苟,热情周到,而数字内容学院的城市志愿者站点也获得了“五星级站点”的光荣称号。在他们身上,志愿服务精神与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获得高度统一,也为身边的同学做出了榜样。

 

学生党支部将按组织程序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上报审查新党员大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