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国著名心理学专家李子勋教授到我校讲学

 

 

 

  10月23日,我国著名心理学专家李子勋教授在良乡校区作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报告。我校各院系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学爱好者200余名学生、教务处及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老师参加报告会。

 

  李子勋以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融汇经济文化、社会历史等多方面知识,讲解了大学生在当前经济发展迅速的社会中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以健康的心态、全球的视野和广博的知识以及多元的能力应对现实的挑战,抓住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有所作为。此外李子勋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心理现象和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回答了众多同学有关怎样正确处理大学生恋爱等方面的问题。

 

  李子勋教授是中日友好医院专职心理医生,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实话实说》,北京电视台《心理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星星夜谈》、《情感世界》等节目特约心理专家。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心理分析,家庭婚姻治疗,青少年成长。

 

  图片提供:杨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