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月21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和人事工作;确定了教育、统战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推荐人选;听取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回购及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魏中龙、顿劲松、刁晶辉、潘伯洲、严书河、陈轲、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审议通过了2008年中层干部考核结果,确定杨有红等19名中层干部考核等级为“优秀”,并在校园网予以公示。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决定撤销良乡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机构设置,原属该机构的相关业务职能分别划转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李彦才同志调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冰同志兼任后勤管理处良乡校区办公室主任。

 

    会议讨论了人事工作。审议通过了2007~2008学年度考核结果,确定夏翠萍等147人考核等级为“优秀”,并在校园网予以公示;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名单和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学科评议组名单,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完善各项工作程序和环节,确保聘任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维护学术的权威、严肃与公正性;会议通过了学校接收军转干部人选。

 

    会议研究确定了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推荐上报名单,确认了统战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推荐上报人选。

 

    会议听取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回购和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加快谈判进程,严格依照法律办事,维护学校利益。

 

    会议确定了《北京工商大学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有关部门本着“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突出实效、简化形式”的原则,结合学校30年来的改革发展进程,分层次、分类别地开展好有关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