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承奥运精神数理系师生积极备战学校运动会

   

 

 

    本周始每天下午工商大学宽敞的操场上,数理系的队伍便会在安排好的场地内严肃认真的训练着,期待着运动会时精彩的表现。洪亮的口号震撼着我们,整齐的步伐团结着我们,斗志昂扬的解说词激励着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训练我们坚持着,一次又一次的错误我们纠正着……我们在不断的追求着完美,我们在不断的努力着,拼搏着。


    近一个月来,每天早上7点钟,一支整齐的队伍踩着动感欢快的音乐,一定会出现在操场中央。那是由200名女生组成的啦啦操队,其中数理系有10余名同学参加。高低起伏的人浪,变幻莫测的队形,吸引了操场上晨练的同学们的眼光。伴着动感的音乐,大家激情澎湃,热情洋溢。这些都是她们刻苦训练得来的。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让汗水流过脸颊,浸湿衣衫。但那值得,这些都将换来欢笑与掌声!

 

    数理系的老师们也为运动会准备了广播操表演,那一定也不逊于年轻人的表现。整齐划一的动作,严肃认真的神情也让大家为之赞叹不已。让我们为数理系鼓掌欢呼,让我们迎着奥运风波走上运动场,挥撒我们青春靓丽的风采,展现我们自信张扬的个性。

 

图片提供:数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