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属市管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科研项目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1日上午,由北京市教委科研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专家和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属市管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阶段评审。科研处孙家跃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宋木庆主持。

 

    首先,宋木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孙家跃通报了北京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背景。网络中心赵立君对项目的实施、技术架构、数据流程、交流功能进行汇报,并由项目组成员对系统平台进行了演示。

 

    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观看演示及实际操作的基础上,对《北京市属市管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和建设性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系统可操作性强、技术架构设计合理,功能比较完善,尤其在仪器设备共享服务、统计分析方面很有特色;希望研究建立系统平台运行机制,尽快推进系统的应用。

 

 

图片提供: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