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到天津兄弟院校进行学习交流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天津商业大学学习交流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天津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1017,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17人到天津兄弟院校进行学习交流。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分别受到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天津商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学奇、副校长滕建辅同志,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旭炎、副校长张建国同志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基本概况。天津商业大学主动开辟国际合作办学新领域、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联合举办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专业水平;用特殊政策吸引高端人才,建设高水平团队,提升学校科研实力;天津科技大学发挥行业传统优势,拓展轻工办学特色,紧紧抓住天津经济开发区建设机遇,在开发区建设新校区,并将学校优势学科所在学院迁至此,科学调整一校多址办学布局。两所学校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成果引起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的极大兴趣。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两所学校表示:作为合并划转院校,既要主动融入区域,也要保持与原行业和同类高校的联系、合作,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在实施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战略中有所作为。

 

中心组成员还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校区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科学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