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专题研究部署奥运物流实习生赛后相关培养工作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院长何明珂教授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奥运物流实习生赛后相关培养工作,副院长张永、办公室鲁莹老师及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参加会议。

    何明珂院长指出,我校32名奥运物流实习生分布在24个奥运场馆,经历了“好运北京”测试赛的锻炼和考验,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学校陆续收到了奥组委物流部及各场馆的表扬信,同学们受到奥运筹办工作的各类表彰,充分说明了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他强调,奥运物流实习生整整在奥组委服务了一年零4个月的时间,目前到毕业差不多只有半年多时间,硕士毕业论文和就业等系列工作已迫在眉睫,同学们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很辛苦、很努力,成绩也很突出,但当前却没有喘息的机会,下一步重点要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在前期论文开题的基础上,配合商学院组织的硕士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全面展开小论文和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二是要制作并完善个人简历,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全面投入到求职就业大潮中去;三是要认真总结参与奥运筹办工作历程,撰写纪实报告,整理成册、出版成书,为商学院乃至学校的史册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张永副院长、鲁莹老师就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后期具体培养方案和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