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0月16日上午,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朝鲜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莉主持,教学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聘任了新学年督导,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路与方式进行了研讨。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宣布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并代表学校对新加入的督导专家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二是秉公督导、勇于直言,三是科学安排、提高效率。希望督导组安排好本学期工作,继续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

 

    周莉副处长对督导专家一如既往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感谢专家们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督导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征询了督导在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督导专家身体健康,愉快地开展工作。

 

    教学督导组组长王福成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正处于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时期,希望新一届督导组继续坚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的督导工作理念,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老有所为,完成本学期学校的督导工作任务。

 

    教学研究与评价办公室按照校、处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本学期需要督导支持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摄影: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