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主办第八届中国高校学术国际研讨会

 

 

    10月13日上午由会计学院和北京华夏赫尔国际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高校学术国际研讨会在中工大厦开幕。

 

    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一百二十名海内外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前中国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程连昌院士,全国人大常委、教育部前副部长柳斌等领导以及各驻华使节和外籍教授。

 

    副校长谢志华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并做了题为《走向变化的二十一世纪》的报告。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拉赫曼·谢赫·法兹卢尔教授做了题为《会计在知识经济中的无形价值:经济转型的挑战》的报告。全国教育工会主席万明东宣读优秀论文名单,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大会围绕全英文教育、财务与会计研究教学、经贸及工商管理及第二种语言教学方法与技巧等四个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活动。会计学院杨有红院长、赵保卿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和顾红副院长,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图片提供: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