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尧东书记亲临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参训师生

 

 

 

 

 10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副主席郭馨梅亲临大兴高校学生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并与全体指导员老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竹娟政委汇报了军训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08级新生自进入军训基地以来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以及军训团的组织架构。她指出,同学们纪律严明、训练有序,承训部队官兵对同学们关爱有加、严格要求,军训团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各位带队老师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深入一线关心学生生活。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作用,夯实基础,深化管理。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

 

随后,各位指导员老师汇报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体会与收获,针对学生管理展开了深入探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说,工会作为教工之家,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他希望带队老师们保重身体。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军训工作组织地很到位,指导员们责任心强,同学们纪律严明、训练刻苦。

 

孙尧东书记对指导员老师们的细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08级学生军训基本按训练目标要求严格训练,任务完成得很好,这是全体带队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孙书记对带队老师们表示了感谢,他特别指出,有很多带队老师刚结束艰巨而光荣的奥运会、残奥会任务又紧接着投入到军训任务中去。他希望带队老师们珍惜军训机会,更好地认识学生、服务学生,大学生军训的目的不是为了培养军人,而是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人。带队老师要增加对学生的爱心,增强服务学生的责任心,利用这次机会锻炼自己,强化对自己人生的思考。他还希望通过军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国防意识,集体主义和团队意识,民主、自由、法制、纪律意识,培养学生坚定的意志和健康的体魄。他强调,大家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巩固与保持军训成果。

 

会后,孙书记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并前往训练场看望了学生。

 

 

                                        摄影: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