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月14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讨论了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及聘任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魏中龙、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对违纪干部提出了处理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会议指出,要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机构设置,合理确定干部职数,结合干部考核结果,近期将对部分空缺中层干部岗位进行人员补充。

 

    会议讨论了0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及聘任有关工作,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条件和分类、完善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好此项工作。会议同时决定选拔适量特别优秀的中青年教师破格晋升为教授。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本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和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回购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有关部门抓紧时间,继续加快推进工作,为良乡二期工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创造宽松环境。

 

    会议讨论了学校2008年田径运动会有关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在做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奥运遗产的继承和发扬。

 

    会议确定了200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日期于10月18日上午举行;调整了校领导联系教学单位名单;通过了教职工党员发展与转正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