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在我校举行报告会

 

     

 

 

 

      

 

 

    10月13日下午,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迈克尔· 墨菲教授和考克大学国际部主任露易思·托宾女士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二楼203教室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我校副校长孙宝国教授主持报告会,外事办主任罗朝能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迈克尔 ·墨菲校长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并对两校在合作交流上取得的成果及我校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报告中迈克尔 ·墨菲教授深刻阐述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认为学生交流给考克大学带去了中国优秀的文化,给爱尔兰学生带去了刻苦努力和拼搏好学的精神,也使中国学生在考克大学的国际化大家庭里学习和体验爱尔兰及多国技术和文化。他进一步说,教师和人员交流极大地促进了两校的专业和学科建设,这是我们学校教育发展更加面向世界,更加面向产业的重要基础。迈克尔 ·墨菲校长特别指出,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学习非常优秀,多才多艺,是爱尔兰学生的好榜样,这也标志着北京工商大学的教育是优秀的和成功的。同时迈克尔 ·墨菲校长对北京工商大学谭向勇校长亲自颁发给其荣誉教授聘书深表荣幸和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推动两校的全面深入合作。

 

    随后露易思·托宾女士就爱尔兰考克大学的情况给在座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内容涉及爱尔兰国文化背景,考克城市现状,考克大学的历史及变迁,以及BTBU学生在考克的生活及学习情况等。露易思·托宾女士表扬了BTBU学生在考克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欢迎更多的BTBU学生去考克大学学习和深造。报告结束后露易思·托宾女士又一一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报告会上气氛热烈,迈克尔 ·墨菲教授和露易思·托宾女士的精彩演讲迎来了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我校孙宝国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两校外事部门为两校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在合作交流上向全方位,多形式和深层次上进一步发展。

 

    随后,爱尔兰考克大学代表团在外事办罗朝能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图书馆,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工科实践中心等。迈克尔· 墨菲教授对北京工商大学新校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片提供: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