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08年军训团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1014,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军训团歌咏比赛拉开帷幕,全团十五个连参加比赛。各连队高度重视此次歌咏比赛,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虽然当晚天气较冷,但是各连同学士气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鼓声齐天。

 

        比赛中各连除了必唱歌曲《爱军习武歌》外,还唱了《精忠报国》、《站起来》、《黄河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军中姐妹》、《军中绿花》、《潇洒女兵》等军营歌曲。比赛过程中,各连展示精心设计的动作配合歌曲的演唱,各连队同学纷纷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军训团团长董竹娟和军训团承训部队吕兴权政委作为嘉宾观看了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军训团参谋长兼四营营长陈龙飞、军训团一营营长黄金勋、军训团二营营长孙莹波、军训团三营营长张贺、军训团陶伟老师、吕良老师及刘向东老师。

 

    经过评委们的一致评审决定,十一连获得一等奖,九连、十连获得二等奖,四连、五连、十三连获得三等奖。军训团董竹娟政委、承训部队吕兴权政委和军训团蒋洪瑞副政委分别为获奖连队颁奖。之后,军训团董竹娟政委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连队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

 

       同时,军训团还颁发了拔河比赛和板报评比的奖项。军训团一营营长黄金勋和二营营长孙莹波为拔河比赛获奖连队颁奖;军训团三营营长张贺、参谋长陈龙飞、军训团陶伟老师和吕良老师为板报评比的获奖连队颁奖。

 

最后,歌咏比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