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各院系领导到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师生

 

 

1011上午,大兴高校军训基地喜气盈门,欢声笑语,一片欢乐气象。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带领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到军训基地,看望慰问了我校2008级参训学生。

 

        来到基地后,院系领导与指导员老师们进行了座谈。董竹娟政委介绍了08级新生自进入军训基地以来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她指出,各位带队老师尽职尽责、非常敬业,每天从早操开始他们便在各自连队跟训,待确定同学们顺利就餐后才去吃饭,资深指导员也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她还强调,承训部队官兵对同学们的评价很高,同学们领悟能力强、服从命令意识强,承训部队有信心在汇报表演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各院系领导在各连指导员陪同领下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参训学员,对他们进行了鼓励,并与参训学员合影。学员们还激情满怀地为领导们唱军歌,展示他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信心。

 

 

 

                                 摄影: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