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看望军训师生并与指导员座谈

 

 

 

        108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军训基地慰问承训部队和我校军训师生,并与全体指导员进行座谈。

     

         会上,十五名指导员详细汇报了所在连队学生军训情况,他们的细致工作得到了卢思锋副书记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指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一线,贴近学生,认真了解学生思想上的情绪变化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二、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创新,使同学们在军训的同时思想上有较大进步;三、要通过军训,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使自己得到锻炼和成长;四、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完成任务。

 

    针对近日气候变化,早晚温差较大等具体情况,卢思锋副书记还特别嘱咐各位指导员多多保重,爱护身体,抵御风寒,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摄影: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