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河南工业大学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10月9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团学工作部门一行9人在该校党委副书记王玉斌的率领下来我校阜成路校区进行交流和调研,学校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系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活动的开展、艺术团的建设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应王玉斌副书记一行的要求,吕素香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奥运育人理念下全面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并介绍了我校团委近两年编撰的各种画册和资料汇编。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就近几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对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随后,在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王玉斌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化工、材料实验室和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