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文正出席ICPCA2008国际学术年会

  

 

    ICPCA200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ervasive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学术年会于10月5日至8日在埃及Alexandria举行。大会程序委员会委员、我校计算机学院李文正教授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瑞士科学家Jurg Gutknecht教授和中国科学家金海教授分别作了"The Human Body as a UserInterface"和"Desktop Virtualization: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s"的主题报告。来自众多国家科学家和学者就Pervasive Computing领域学术前沿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国内知名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沈绪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金海教授以及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学者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