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难说再见------我校奥运庆功会大联欢隆重举行

 

 

    

   
    
   
   
   

 

   10月7日,我校奥运庆功大联欢和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奥运冠军杨杨、仲满、平亚丽的到来再次激发了我校3000多名奥运志愿者的热情。

 

    老山自行车场馆群主任王宣庆,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常务副总经理、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团市委副书记胡九龙,港中旅维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王树森、副总经理温平应邀出席大会,校领导谭向勇、卢思峰、孙宝国、李朝鲜,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受表彰个人及我校近3000名奥运志愿者、服务生、物流实习生参加了大联欢。

  

    反映我校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全过程的纪录片《为奥运献青春 与祖国共辉煌》展现了奥运期间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风采,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辛苦却快乐的志愿者时光,就此拉开了此次联欢会的序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对奥运服务优秀团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嘉奖令。与会领导、佳宾和奥运冠军杨杨、仲满、平亚丽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长谭向勇代表我校向老山自行车场馆、港中旅集团负责人赠送锦旗,以感谢他们在奥运期间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山自行车场馆群主任王宣庆也给我校赠送了锦旗,并转交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我校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团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的荣誉奖牌及证书。

  

    异彩纷呈的联欢节目使得本次联欢活动的气氛十分热烈。场馆志愿者、奥运团队住宿服务生、城市志愿者,都编排了自己的节目,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奥运服务精神。情景剧《雨过天晴》全景式的概括了老山场馆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现了大家齐心协力解决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情景剧《服务生的一天》当中奥运村服务生为大家现场演绎了他们在奥运服务期间的辛苦和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我校奥运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心态。《留恋》讲述了城市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结下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他们在分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怀。歌曲《微笑北京》以温暖的旋律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手语配舞无声的诠释了残奥会的精神,发扬了残奥会精神。

    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摄影:尤明辉、郑方舟、赵璐、高越、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