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08级军训团顺利入驻大兴高校学生军训基地

 

 

     
     
     
     
     

 

 

1078时起,我校2008级学生开始分两批分别从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前往大兴高校学生军训基地,截至10时,近3000名参训学生全部安全抵达基地,我校2008级学生集中军训顺利展开。

 

1430分,我校2008级学生集中军训开训典礼在基地操场隆重召开。大兴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耀邦大校,大兴区人民武装部后勤科长任杰中校,军训团团长庞谊少校,我校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董竹娟,我校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军训团政委蒋洪瑞,军训团参谋长陈龙飞上尉出席开训典礼,典礼由我校机械学院吕良老师主持。

 

会上,庞谊团长宣布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并作开训动员,他指出,军训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训学生通过军训能够掌握军事基本技能,锻炼意志,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他要求大家明确军训的重要意义,强化国防知识,加强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集体组织观念,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重视军训的每一个环节,抓住军训这个机会磨练自己。

 

随后,教官代表张岩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官将严格执行军训团的指示,按照优秀军人的标准去要求大家,做到尊重领导、爱护同学、严格训练、文明施训,使大家训出效果、训有所得。参训学生代表王晨代表全体2008级学生宣誓,他们一定配合教官,服从领导,不畏困难,敢冒风雨,刻苦训练,挑战自我。

 

最后,与会领导和参训学生还一起观摩了承训部队军事科目汇报表演。官兵们腰带制敌术、格斗术、战术基础与救护、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以及百人军体拳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摄影: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