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红梅报喜,难忘母校--我校89级商经系校友返校

 

       2008103号,对我校89级商经、营销、物价的校友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9年前的今天,他们怀揣着梦想踏入了校门,度过了终身难忘的四年时光,如今,他们携带着奋斗15年所取得的成绩,再次回到了母校。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一幅《红梅报喜图》,上书“恩师情深,难忘母校”八个大字,真挚表达了难忘母校、感念师恩的深情厚意。

 

       上午,校友们一行50多人在阜成路校区参观了曾经伴随着他们大学岁月的教室、宿舍、食堂……,追忆那段青春激昂的日子,重温大学美好时光。

 

    下午,他们驱车来到良乡校区,参观新校区,感受学校的前进与发展。在学校会议室,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北京市教工委委员、原我校党委副书记,也是当年89物价班班主任唐立军一同座谈。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返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唐立军校友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学校领导和筹办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就以此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