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老山自行车场馆群运行团队向我校赠送感谢牌匾

 

 

 

 

 

 

 

926,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志愿者经理、我校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吕良和老山自行车场馆群观众服务经理、我校数字内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耐铭代表老山自行车场馆群运行团队向我校赠予了感谢牌匾,牌匾上写道: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筹办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热烈、精彩、成功的比赛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衷心感谢北京工商大学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出的突出贡献!

 

630我校老山自行车场馆群骨干志愿者分批上岗后,我校志愿者陆续投入到奥运会志愿者的服务中,绝大部分志愿者还在9月的残奥会中继续服务。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始终怀着满腔热情,坚持“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初衷,热情细致服务。在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不仅经历了大雨、酷暑的考验,还经受了委屈、寂寞等心理上的磨练,同时在服务中他们承受着高强度的工作,但是志愿者们始终以一如既往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热情参与,努力奉献。

 

我校志愿者的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志愿者们真诚迷人的微笑为场馆赢得了荣誉,也为学校赢得了赞誉。可以说,我校在老山场馆服务的志愿者们都克服了各种困难,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们立足岗位、真诚微笑、团结协作、快乐奉献。无数的志愿者默默奉献在奥运服务的第一线,志愿者无闻而有爱,志愿服务光荣而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