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军训指导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2008926上午,为保障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新生军训顺利有序开展,由校武装部主办的“2008年军训指导员培训班”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首先武装部部长董竹娟做了开班动员。她指出,本次军训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新生军训的顺利进行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也指出,本次军训和往年比较出现了一些新特点、新问题,如连队指导员绝大部分是学校新任辅导员,可能出现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部分指导员刚刚结束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马上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军训,体能和精力面临考验。但是在困难面前所有指导员都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有着六次军训经验的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郭建荣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许许多多的实例,向所有辅导员介绍军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

 

接下来,团委陶伟老师从军训的流程和学生在军训中的注意事项两个部分,让指导员们对军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班结束后,校武装部向指导员发放了军装。

 

据悉,在此次培训后,武装部部长董竹娟马上前往大兴军训基地,和大大兴区武装部部长、政委,以及军训基地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详细询问了军训工作的相关细节问题,对基地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为将要举行的0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