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来自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的感谢信

 

    近日,我校收到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的感谢信,全文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

    在贵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奥运村(残奥村)志愿者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自奥运村(残奥村)志愿者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贵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对接高校,贵校为推动奥运村(残奥村)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出巨大贡献,对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奥运村(残奥村)的志愿者服务期间,贵校志愿者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各项服务工作,用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细致周到的工作作风、无处不在的微笑服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普遍认可和称赞,为奥运村(残奥村)的顺利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尊严和友谊!

 

      在此,我们对贵校对我们团队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和贵校为奥运村(残奥村)做出的贡献表示深切地感谢!

                     

                                       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  

                        二00八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