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认真开展2008级艺术类新生专业复查工作

    

    9月25日,在学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教务处、监察处、传播与艺术学院、数字内容学院等部门组织专业教师对我校2008级艺术设计专业四个方向的新生进行专业基础复查。

 

    教务处处长兼招生办主任黄先开、监察处处长严书河、传播与艺术学院院长沈毅专门组织有关同志详细研究,科学确定复查工作方案。按照复查要求,监察处、教务处招生办对新生入学档案、专业校考合格证、身份证、省考合格证等材料进行了认真比对。传播与艺术学院基础教研室集体设计了复查内容,以“男青年头像写生”为题,着重从造型、形态、构图、布局、空间感、质感和量感七个方面,考察每位新生的专业素质。

 

    为确保复查质量和效果,传播与艺术学院基础教研室11位教师放弃休息,连夜加班,集体阅卷,分类考评,当天即顺利完成复查评卷工作。复查结果显示2008级艺术类新生专业素质高,表现力强,功底扎实,符合我校艺术类专业选材要求。新生也普遍反映复查工作组织周密,考核标准客观,专业要求全面,能反映自己的真实水平。
   

    军训后,我校还将对请假未能参加复查,和个别感觉发挥失常的新生再次组织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