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推荐免试缓读两年担任辅导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925下午,由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09届毕业生推荐免试缓读两年担任辅导员面试答辩工作顺利结束,10名同学在面试答辩中脱颖而出。

 

 面试答辩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及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部、纪委审计处、学生处、团委及相关院系党总支副书记组成。11名评委通过对面试同学自我介绍、问题解答、工作规划等环节的考察,对他们的学习能力、政治敏感度、工作素质、工作态度等各方面作出综合评定,并产生了最终名单。

 

 本次面试答辩的共有20名同学,他们是在经过自己申报、院系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后,走入答辩考场的。他们抱着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抱着对学校思想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加入到辅导员群体中来,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十分重视,力求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同时,学校也积极为辅导员队伍创造研究、提高的环境,希望他们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招聘推荐免试缓读两年担任辅导员就是学校从充实辅导员力量,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出发所作出的重要举措。学校对于本次面试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在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通过面试选拔出最有工作热情的人员加入到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中来。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两次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推荐生报名、推荐、面试等相关工作,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及相关院系要考虑到每个环节,力争把工作做到最细致的程度。在学校和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部通过细致扎实的工作,不仅保证了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摄影:付士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