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邱林博士举办讲座

 

 

  923日下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邱林博士应邀来到我校,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世界汽车销售市场前沿状况的精彩讲座。商学院副院长张永主持讲座,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的基本情况,通俗幽默的语言拉近了与听众的距离,讲座气氛活跃。随后的讲座中,邱林详细介绍了中、美、日、德、澳五国最新的汽车市场状况,并对汽车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现象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大量详实的数据,不时的提问互动,使整个讲座进行得十分紧凑,反响热烈。最后,教授从专业角度,对于研究生如何进行专业理论研究和如何撰写论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张永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教授的讲座为广大同学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特别是介绍了进行科学研究的方式方法值得大家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为研究生提升学术敏感度、接触最新研究成果提供了很好的途径。

 

图片提供: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