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学年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

 

 

924中午 ,经济学院在文二301召开资助工作会,对学院新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等工作进行布置。学院良乡校区各班生活委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约200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对2008-2009年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生活委员本着对班级贫困生负责的态度成立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议小组,实事求是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从而使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尽最大可能的传递到最需要的同学手中。

 

    会议要求拟申请贷款同学完善学生征信系统个人信息卡片,实事求是的填写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贷款登记表,认真添加贷款申请记录;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郑建高老师介绍了学校勤工俭学岗位的设置情况,用工要求,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网上填写资助登记说明。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第三次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领导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阐明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构建和谐班级,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使各班生活委员认识到做好班级资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光荣使命感;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体会到国家、学校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