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月23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学校各单位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讨论了学校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评优表彰工作;听取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董竹娟、吕素香、潘伯洲、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各单位及中层干部考核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干部考核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公平,注重实绩与群众认可相结合”的原则,科学确定群众评价、同行评价和领导评价的权重,通过考核真实反映干部德、能、勤、绩、廉状况,考核结果要作为对中层干部评价和选拔任用、职务升降、奖惩、调整的重要依据。会议同意成立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工作将于10月初开始。

 

    会议讨论了奥运会、残奥会学校志愿服务评优表彰工作。会议指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奥运会、残奥会各项工作,发扬奥运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用实际行动向祖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好本次表彰工作对于促进奥运遗产的继承和发扬,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信心,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推荐评选和事迹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国庆节后召开总结表彰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会议同时对所有为奥运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会议听取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等部门的工作成绩,明确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紧工作,在确保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圆满收尾、完成学生生活区回购的基础上,尽快论证确定校区布局调整方案,启动良乡校区二期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2008级本科生军训、校舍抗震安全排查、阜成路校区维修和综合开发利用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