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2008级实验班管理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实验班的管理,提高实验班的教学质量,教务处于9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08级文科工科实验班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黄先开处长、祝钧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的刘载文院长、经济学院的李书友副院长、文科工科实验班的班主任和指导教师,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黄先开处长主持了会议。他总结了实验班创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实验班是学分制改革的实验田;是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验区;是学校优才优育创立品牌的重要途径。同时指出了实验班的管理制度在执行上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为加强管理学校将在2008级文科、工科实验班中各安排1名班主任,1到2名专业指导教师,2名基础课的指导教师(数学英语各1名),为实验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全面的指导。学校还将采取组织实验班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举办一流水平的讲座等各种措施,实现实验班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2008级实验班的开班仪式,届时学校和相关院系的领导将出席。教务处祝钧副处长在会上对开班仪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