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天津郁美净集团做客我校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

922号,天津郁美净集团研发中心经理羡志明、技术开发部高级工程师刑淑英等人做客我校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与化工学院赵华教授等人就护肤品、化妆品功效评价以及安全性等关注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郁美净集团非常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会议中赵华教授向郁美净集团介绍了我校结合中医理论、运用植物资源以及多种中草药配方研发系列化妆品的理念;双方积极探讨了化妆品功效评价在市场上、及产品研发上的应用成果;双方均表达期待与对方进行更深层的合作意向,并期待取得更丰富的成果。

 

郁美净集团是以生产经营郁美净品牌系列化妆品而享誉中国,集化妆品的科学理论研究、生产加工制造、市场经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集团。其品牌化妆品在中国具有较长的生产历史,目前已形成儿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妆系列和出口产品系列四大系列,拥有近百个品种。其中郁美净儿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补了中国儿童护肤用品之空白。自投放市场以来,其单一产品销量一直居全国同类产品首位,并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护肤效果在全国享有盛誉。此次天津郁美净集团做客我校,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实质性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