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感谢信(2)

    近日,我校收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协调小组办公室发来的致谢信,全文如下:          

 

             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组织保障单位的感谢信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奥运会期间,170万志愿者用热情真诚的微笑、专业良好的服务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实现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向各志愿者工作组织保障单位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北京残奥会开幕在即。本届残奥会是历届残奥会中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体育盛会。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残奥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又为残奥会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残奥会各类客户群对志愿服务的需求更大、标准更高,需要通过提供专业化、高技能的志愿服务,切实提升残奥会组织工作水平。

    北京残奥会期间,志愿者将承担更为艰巨的工作任务。44000余名赛会志愿者在43个工作领域、2170余个工作岗位上参与志愿服务;5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城市志愿者已经全面上岗,志愿服务将延续到10月8日;百万名社会志愿者将继续开展秩序维护、扶残助残等工作,共创平安奥运;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将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赛场气氛,确保残奥会热烈、精彩、成功。

    让我们共同携手、再接再厉,按照“思想上同样重视、工作上同样抓紧、作风上同样抓实、措施上同样抓细”的要求,巩固“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运行机制,进一步发挥各组织保障单位的优势,共同落实残奥会志愿者的思想动员、团队建设、激励保障、培训管理等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共享微笑、共同超越,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而努力。

    2008,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协调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