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感谢信(1)

    近日,我校收到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致谢信,全文如下:

 

各高等学校党委:

    9月17日北京残奥会胜利闭幕,北京向全世界奉献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在各高校党委的积极配合下,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值此欢庆时刻,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向各高等院校党委领导、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诚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进步!让我们继续携手在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根据市“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情况,市教育系统“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决定,从9月20日零时起不再实行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遇有突发重要情况按照日常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工作信息、工作简报按照日常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报送。

 

                                         首都教育系统“平安奥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