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残奥村志愿者服务生胜利凯旋

9月20日,我校残奥村志愿者除个别岗位之外,绝大多数志愿者已于当日12点圆满完成服务使命,下午全体志愿者在残奥村运动员餐厅享用最后一餐,这是奥运村运行团队特意给志愿者准备的感恩餐,是志愿者第一次试用运动员餐,也是最后一次。3点左右,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团委书记吕素香亲自赶赴残奥村与即将离去的志愿者合影留念。卢思锋副书记讲到:在前段时间的服务中,志愿者表现得都很优秀,现在的心情肯定是依依不舍的,希望大家能克服这种情绪,抓紧时间好好休息,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学习中去。之后,卢思锋副书记赶往我校残奥村服务生驻地,代表学校慰问并迎接服务生回“家”。

 

当晚21:00,在奥运村残奥村持续工作了88天的我校服务生顺利返回良乡校区,校园里悬挂的“热烈欢迎我校奥运村残奥村志愿者服务生凯旋”、“向我校奥运村残奥村志愿者服务生致敬”的横幅标语,代表了全校师生员工对为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和服务生的由衷的敬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残奥村志愿者将于21日上午搬回良乡,告别暂住了两个多月的阜成路校区,准备迎接新的学期学习生活,这是我校最后一批搬迁的赛会志愿者。由此也标志着我校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