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圆满完成奥运服务工作

9月20日,经过了88天的奋战,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圆满的完成了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住宿服务工作,在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举行欢送仪式,胜利撤离。市教委委员、高校奥运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善学、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及7位带队老师和126名同学参加了欢送仪式。

首先,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对服务生圆满完成服务任务表示祝贺。他说,感谢各位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这88天来的日夜奋战和辛勤劳动,奥运会及残奥会的胜利召开与大家的努力和汗水是分不开的。经历一次奥运会是一生的荣幸,服务一届奥运会更是一生的财富。通过这次历练,他看到大家都变得更加成熟与壮美。卢书记希望所有师生回到学校以后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将奥运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抒写新的辉煌。

接下来,孙委员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第一,他代表高校指挥部的领导和老师对大家这88天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领导对于奥运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对大家在服务过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圆满完成奥运大课堂的学业表示祝贺。第三,孙委员祝福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残奥村)的全体成员以及学校的所有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董老师对高校指挥部以及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对所有带队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最后的撤离工作又做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要求。她说,我们是一支精锐部队,也是一支文明之师,撤离过程中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一定要把宿舍卫生打扫干净,把所有的垃圾和废弃物都带走,讲文明,懂礼仪,展现出北京工商大学奥运住宿服务团队的风采。

 欢送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收拾行装,有序撤离。他们的脸上绽放的依旧是乐观向上的笑容,身体依旧散发着活力和阳光,然而在他们的眼里却增添了一份留恋和不舍。我们一定会继续秉承着这支光荣之师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