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一封来自奥运射击场馆的表扬信

    9月17日,数字内容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奥运射击场馆的表扬信。信中对数字内容学院数管051班李彦达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全文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校领导:
    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于8月9日至8月17日在北京射击馆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支持。在奥运会赛事运行工作中,贵校数字内容学院的志愿者李彦达同学以良好的服务、突出的业绩,出色地完成了射击场馆团队交予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微笑北京、志愿奥运”的理念,用热情的服务和辛勤的劳动为射击各项赛事的顺利举办作出了贡献。

    在测试赛期间,李彦达同学就给射击场馆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名意大利女射击运动员在测试赛进行后,不慎将有纪念价值的昂贵钻戒掉落在场馆内。李彦达在场馆维护的时候发现了钻戒,在翻译的帮助下交还给了失主,并谢绝了失主的现金报酬,得到了他国运动员和教练的感谢和好评。

    在奥运正式比赛前夕和比赛期间,李彦达同学凭着良好的英语能力,辅佐场地裁判进行了部分仪器和比赛用具的检查,保证了这些环节的正常运作,得到了上级裁判的认可。

    此外,李彦达同学情况比较特殊,不在指定校班车接送的名单上,因此他每天往返于学校和场馆需要近3个小时。但是其间,他每天都能按时到岗,工作任劳任怨,完全服从组织上的岗位分配和工作安排,用实际行动向外界很好的展示了中青志愿者的风采,获得了场馆领导的一致好评。

    奥运志愿者李彦达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出色完成了北京射击馆志愿服务的任务,特此提出表扬!


                                                 射击项目场馆群运行团队
                                                     2008.8.24